我發覺7-11什麼都賣,真的很神耶!!今天就來介紹,超商7-11實體店,你們不知道的事!分享給大家~

 

第一: 郵票 

因為晚上要幫朋友寄東西,郵局已經下班,一直想著哪裡有賣? 突然腦袋閃過24小時的店,唉呀~就是7-11嘛,半夜什麼疑難雜症先找7-11再說,反正半夜別家也沒開門,就死馬當活馬醫吧!  

有開24小時的店,就去問看看,你們發現什麼! 有賣還是沒有? 有! 但是他們的郵票數額都比較少,所以要拼拼湊湊,像我要掛號28元,店員就要拿出很多張5元的,這樣你可能要擔心,信封上貼滿了郵票,但是有賣郵票,出乎我意料之外~

 

第二: 晚上11:30後

沒有沖泡的茶,沒有熱的鮮果茶,就是沒有現萃茶,只能賣沖泡的咖啡而已(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改變),所以晚上去7-11,只能喝冷冰冰的罐裝飲料或是熱咖啡,7-11有些事都有時效性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晚上再到7-11走走,哈~也許發現更多新鮮事喔以上,就是我去7-11,發現的這二件事,雖然是小事,但有可能大家還不知道,那就分享給大家,7-11真的太誇張了!!!!

 

另外,最近也發現7-11的APP做的不錯,常去的可以下載,買東西只要報電話,就可以存入點數,還有很多優惠點數,以前的我覺得麻煩,現在嚐到甜頭,點數可以換牛奶,也可換微波料理,連禮卷也有,不定時有好康的,就想分享給大家。記得先去下載APP( open point),這樣才能享好康

 

 

7-11 APP線上購物連結:   https://wonderfulapple.net/2umw-

 

如果文章對您有幫助,請給我一個讚呦~
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快捷 迷 的頭像
    快捷 迷

    ★迷Ma【150cm的宇宙】★

    快捷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